Just脑洞

just脑洞 maybe同人 自娱自乐 幼儿园水平练笔 渣文笔

花游记二周目

       序章

       一切尘埃落定,未来善美成仙后的某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让陈善美尽快适应作为神仙的能力,她的如来老师为她定制了一个大礼包,并将其快递给了陈善美。

     “《花游记》,这是什么?电视剧还是游戏?”善美看着拿到手中的光盘道。“是如来老头专门为你定制的,他很忙没时间教你,要你在游戏中学会自己的能力,锻炼自己。”悟空看着快递盒中的信和安装说明道。“唔,我看看:全息拟真游戏,寓教于乐,玩家将真身扮演角色,亲身体验经历,100%真实!花游记33定制专版。”念着上面的广告词,“什么拟真游戏,不就是幻境吗?还要模仿人类叫什么全息拟真游戏,切!”“那这个怎么使用呢?”“和游戏光盘一样,放进cd机就选择游戏可以啦!”“孙悟空,我们来试试吧!”

       善美对这个全息拟真游戏很感兴趣,她照着使用说明将光盘放入cd机中,面前就出现了虚拟界面“开始游戏”“退出”“角色选择”“哇!好厉害!”“肯定是观音做的界面。”悟空试着点了下角色选项,游戏弹出一个窗口“本游戏为花游记33定制专版,只接受特定人物登录!”“神马?居然不让我登录!”悟空气道,善美试着点了下“角色选择”界面又有变化了,界面上只有一张人物卡《陈善美》“咦,是我啊!”善美惊呼一声,点击了《陈善美》,显示出了人物角色信息:

姓名:陈善美;

种族:人类;

年龄:32;

职业:房地产中介;

隐藏职业:神女三藏;

体力:平均人类水准;

力量:平均人类水准;

法力:1级(初始)

拥有特殊能力:呼唤孙悟空;(???这算什么能力,吐槽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藏血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预知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谈判技能max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业天赋 max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开发……

       看着这让人黑线的角色信息,“角色好弱啊,而且只有一个角色,看来这是老头专门为你量身定制的,你进去后就可以在游戏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了,这是在游戏中不用担心受伤。”“嗯。”善美已经迫不及待想尝试了,“可惜,你不能陪我。”“如来老头是怕我进去帮你作弊,哼,才不会让他如愿,这怎么能困住我齐天大圣,你就放心去玩吧,我会想办法进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善美点击了“开始游戏”眼前一阵光芒,等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坐在车里,旁边是絮絮叨叨的李韩周,善美向车前望去,一群人正在过马路,那群人中一个羁傲不逊的身影特别突出,他向对面走去,不经意的望了她一眼。“啊,原来是这个时候啊!”善美进入游戏的时候,一些游戏的常识已经灌输到她脑海中了,现在的她是过去的自己,她要靠自己努力最终降服黑龙。

        嗯,现在的自己不能随便乱动,一切照着当初那样发生了,和悟空的相遇,争吵。“这就是过场动画吗?好真实,感觉自己又经历了一次过去,对不起孙悟空,这次我不会给你带上金刚箍了,我要自己努力降服黑龙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真的知道你的名字。”她心底暗笑,这次我是真的知道哦,但是我不会叫你的!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等你?”伤心的说完这句,善美转身离开,唔,身体可以自由活动了,游戏开始了。“这次不想再让你痛苦了,孙悟空,让我来守护你吧!”善美心想。

评论

热度(17)